星期三, 3月 24, 2004

喜歡


愛是太重要的事,那能輕易的說出口,我態度翩然的,對自己嫣然一笑,喜歡的女孩子,她聰明可愛,能輕易的把我逗笑,如同沐浴在春光合奏曲下,搖動微擺身體細胞知覺,只希冀能吸收著她的一切。她的笑靨她的一眨眼她的一低頭一回眸。面對她的臉兒,已經記不然些什麼,唯有笑臉一張,是我還能夠清醒動作的。一個魂牽夢縈的,竟然會發現除對了自己,還能付出這麼多的關心給她。她的冷暖她的飽飢,歡喜憂傷的任何感覺,像是漣漪般的,擴散在我的寬廣心湖。竟然毫無理由的,喜歡著所有的她。就算摳著腳丫頭髮亂翹大喊大叫的她,也會讓人想要伴她一整春風秋月夜。愛是個責任是個付出,只能深深放在最深處,等到綻放之際。我會用天火般的熱度,把你我燒盡。之後,等待清風揚起灰燼,帶著我們四處去飛翔旅行。愛只能用這麼猛烈的形式呈現,不然它還叫愛嗎?我想好好保留這個字,珍藏在最堅硬的寶石內。期待一個,我將把這顆寶石交付給予的那個,美麗女孩。



沒有留言: